详细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详细信息
千万曝光,销量越级...2023中食展®(广州)展商权益超乎想象!
专栏:展览资讯
发布日期:2023-07-12
阅读量:57000
作者:海珠区贸促会

图片

图片

2023年9月21日-9月23日,中食展®(广州)暨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办。“中食展”作为深耕行业二十余年知名展会品牌,今年首次南下入穗,联合广州(中国)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Food2China Expo)、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Wine To China酒展及广州(江南)国际果蔬产业博览会,五展合一,共同打造以“广州为中心、链接全球、辐射全国”的国际化食品展览会。

图片

本次中食展®(广州)将致力于搭建食饮食材全产业链交流合作新平台,为国内餐饮企业、食品经销商和代理商,提供丰富的海内外产品采购及商务合作资源,为展商提供新品首发、拓展内销市场的有效路径,为供需双方呈现一场具有前瞻性、开拓力、影响力的专业盛会。

中食展®(广州)带来八项参展商权益,强力加持企业和品牌,不仅有海量产品牌曝光机会,提供资源合作的平台,还有长效的线上流量扶持,帮助参展企业快速起飞!

图片

1. 百万头部达人携手食品赛道知名主播+专业团队,3天现场直播带货,现在咨询主办方参与主播带货,实现百万级销售,及享受后续万名垂类食饮达人链接及品牌平台曝光服务!


2. 食品餐饮行业大V账号现场直播及访谈,获千万曝光——有限名额展商现场采访+定制视频推文发布至官方旗下新媒体矩阵,包括抖音、小红书、公众号、视频号……


3. 参展即可加入展会新媒体食品行业发布矩阵全方位曝光,百位美食及餐饮达人集中推广,全面覆盖B端C端,B端开拓销售渠道,C端直达消费者,品牌宣传一步到位!


4. 即刻参展即可加入中食展联盟生态圈,加入数百家优秀品牌组成的品牌联盟,参加各类特色后续活动,结识品牌伙伴!


5. 面向展会现场8万专业采购商和行业人士, 包括全国各地的食品经销商、进口商、连锁商超、代理商和餐饮集团等,是拓展新的销售渠道、将产品快速推向市场的绝佳机会!


6. 中食展期间的“中国食品及农业投融资大会”等活动,特邀接触50家以上投资机构,现在报名参展,即有机会获得路演机会,为参展商带来投资或者融资的机会!


7. 特色产品、创新品牌、跨界合作企业、创意包装,参展既有机会被评选为“中食展广州”品类获奖参展商,颁发证书奖牌,并获媒体矩阵集中曝光,露出品牌及企业名称!


8. 在展会的20多场活动上将邀请到行业专家和媒体,获取他们的意见和评价将对业务客户和消费者的购买决策产生重大影响,获得他们的认可,可以提升企业和产品的信誉!






END




图片
图片

中食展®(广州)暨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

Food2China Expo 、Wine to China 酒展、

广州(江南)国际果蔬产业博览会


9月21日-23日

图片图片图片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中食展®(广州)邀您共赴行业盛会


图片


 进入官网,了解更多 

↓↓↓

www.food2chinaexpo.com


 参展联

↓↓↓

中国国际商会广州商会 

020-37858090

020-37858089


 扫码登记参展,更多展会信息请关注公众号 

↓↓↓

图片

图片




中食展®(广州)自媒体矩阵

图片

展商品牌推广和新品发布平台,千万级流量加持,全面覆盖B端和C端,品牌宣传一步到位。


♥♥♥


图片

抖音号

@中食展·广州

Food2ChinaExpo


图片

小红书

@中食展广州

Food2ChinaExpo



图片

视频号

中国国际商会广州商会


图片

头条号

@中食展(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