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详细信息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广州名品·世界巡展”(慕尼黑站)暨2023年德国慕尼黑国际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博览会的通知
专栏:展览资讯
发布日期:2023-03-01
阅读量:69941
作者:海珠区贸促会

 各区贸促会,各行业协会,有关企业: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我会将支持广州企业参加2023年德国慕尼黑国际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博览会,以“广州名品·世界巡展”(慕尼黑站)的形式组团参展,集中展示广州名优产品,帮助广州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开拓国内外市场,扩大广州制造的影响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概况
      展会名称:德国慕尼黑国际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博览会
      展览日期:2023年6月27日-30日
      展览地点:德国慕尼黑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德国慕尼黑国际展览集团
      展览周期:二年一届
      预计规模:66000平方米
      展品范围:
   (一)工业自动化系统:装配搬运系统,线性定位系统,控制系统,组装系统,工业图像过程处理系统,感应器与促动器,工业电脑,内嵌系统,测量和检测系统,工业自动化数据分析与获取系统,自动化服务,工业件数自动化系统,安全与安保系统,工业自动化信息技术与软件,工业信息技术服务系统,连接与传送设备,紧固与连接设备,仓储设备,自动包装系统,印刷系统,激光打标系统,贴标系统,自动测试系统,称重系统,测量系统,人工作业系统,连接与传送系统,分类及送料系统,组装工具,工作台配件,3D激光抛光及打印技术等。
  (二)机器人:工业机器人,线性机器人,龙门机器人,多自由度机器人、并联机器人、坐标机器人、喷涂机器人,焊接机器人,机加工机器人,激光应用机器人,打包机器人,测量机器人,装卸机器人,桁架机械手、助力机械手、AGV、有轨小车等。
   (三)机器人系统配件及其它:控制器,减速机,伺服系统,三项点击,示教器,机械人手爪,焊割设备,专用电线,电缆,工具和夹具,机器视觉,数控系统,齿轮,轴承,直线导轨,制动装置,传感器技术,机器视觉软件,压缩空气供应件,供应技术、软件服务及服务供应商、科研及科技机构等。
      展出形式:以实物为主,辅以图片、音像、模型、样本及多媒体演示等。
      二、展会简介
      慕尼黑国际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博览会(automatica)是全球机器人及自动化解决方案的行业盛会。它涵盖了自动化的方方面面,从单个组件到完整系统,从具体应用到相关服务,呈现了整个自动化产业链,把供应商、采购商、企业管理层、产品开发商及设计师汇集到一起。随着数字化转变,automatica汇聚行业创新资讯,明确目标——更高效率地生产高质量产品。未来两年一届的德国慕尼黑国际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博览会将与德国慕尼黑国际应用激光及光电技术展览会联合举办,2023年将为第一届两展联办,本届展览会共将开放6个展馆,展商按照行业分布在不同展馆中。
automatica不仅有全球最著名的机器人制造商参展,也覆盖机器人工业生产线以及商用机器人等多个领域。该展会已经成长为世界上最具规模、最重要的机器人行业及自动化技术博览盛会,通过两年一届的展示机会,将世界各地的机器人自动化领域从业人员聚集到一起,分享最新最尖端的机器人技术和科技成果。
      三、支持对象
    (一)在我市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近5年来无严重违法违规行为,且近3年来不存在正式报名广州名品世界巡展及广州名品全国行项目后无正当理由取消参展造成项目资金损失且尚未赔偿的行为。
    (二)取得进出口经营资格、依法办理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或者拥有国家级标准认证产品的企业优先考虑。
      四、参展费用
      标准展位费:638欧元/平方米(9平方米起定),包含标摊框架、一套谈判桌椅、信息台、照明、垃圾桶、地面装修(地毯)、公司楣板等,以及AUMA费、垃圾处理费、能源成本附加费。
      参展报名费、综合宣传费、签证、保险、展品运输、人员差旅等费用见附件说明。
      五、支持标准
      依据《广州名品世界巡展及广州名品全国行项目经费管理办法(试行)》对符合申报条件纳入支持范围的参展企业按照不超过标准展位费50%的标准予以支持,每个展位支持金额不超过3万元,每家企业可申请1-2个标准展位。我会仅对标准展位费提供一定额度的财政资金支持,其余费用由参展企业自行承担。
      备注:受资金额度、展览会可提供展位等因素影响,我会不能保证所有符合上述条件的报名企业均能纳入支持范围。具体支持额度和支持对象将由我会依据公平原则,结合相应项目的展位最终价格、企业报名数量、财政预算管理以及申请参展企业的综合情况、参展国签证办理情况等进行选取或统筹安排,我会具有最终选定权和决策权。
      六、报名须知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3月10日(或额满即止),请各企业扫描下方二维码填报参展申请信息。

      七、温馨提醒
      企业参展需自行申办赴相关国家签证。据了解,近期办理赴德国签证人员较多,请各报名参展企业尽早联系德国签证申请中心预约办理签证时间。如因签证办理不及时导致无法按时参加展览会,所造成的损失由企业自行承担。
      八、联系方式
      广州市贸促会 杨先生,电话:020-37853189,邮箱:yangqiang2020@gz.gov.cn。

信息来源:广州市贸促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