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详细信息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广州名品·全国行”(上海站) 暨2023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春季)的通知
专栏:展览资讯
发布日期:2023-02-10
阅读量:68985
作者:海珠区贸促会

 各区贸促会,各行业协会,有关企业: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我会将支持广州企业参加2023年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春季),以“广州名品·全国行”(上海站)的形式组团参展,集中展示广州名优产品,帮助广州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开拓国内外市场,扩大广州制造的影响力,擦亮广州时尚之都的金字招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概况
      展会名称:2023年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春季)
      展览日期:2023年3月28日-30日
      展览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预计规模:展览面积117200平方米,参展企业1600家
      主办单位:中国服装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
      展品范围:男装、女装、童装、时尚设计师作品、牛仔、箱包/手袋、鞋履、时尚配饰、休闲装、运动装、定制服装、职业装、皮革/皮草羽绒、制造加工、设计师作品以及配套资源等。
       二、展会简介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创立于1993年,2015年移师上海,作为亚洲地区极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服装服饰专业品牌博览会,CHIC春季展拥有117,200平方米展览面积,1,600余个品牌以及127,000名专业观众的辉煌数字。30年来,CHIC的发展映射出中国服装行业的求变之路,同时也推动、见证和成就着中国服装品牌的成长。CHIC洞察行业和市场变化,梳理品牌发展新需求,依据市场变化不断创新,与中国服装品牌共同成长。2023年3月,CHIC将从一而终地践行初心使命,一如既往地通过细致的展会整体规划、可持续的办展理念、精准高效的商贸服务,继续升级服务,打造“助力品牌生态构建的商贸与资源平台”,让商机集中爆发在三天的展期之中,为展商、商家营造出优质的展会氛围与体验。
      三、展会背景
      服装业是创造美好时尚生活的基础消费品产业和民生产业。我国服装业以文化进步和科技创新为依托,已步入了世界服装制造强国之列。众多服装生产企业、服装品牌,乘上数字经济时代的快车,通过变革创新,相继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迸发强劲生产力、研发力、时尚力。近年来,科技创新进一步推动服装产业重塑发展,全产业链齐头并进,共同携手由“制造强国”迈入“时尚强国”,全面提升科技和文化的创造力,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四、支持对象
      (一)在我市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近5年来无严重违法违规行为,且近3年来不存在正式报名广州名品世界巡展及广州名品全国行项目后无正当理由取消参展造成项目资金损失且尚未赔偿的行为。
      (二)取得进出口经营资格、依法办理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或者拥有国家级标准认证产品的企业可优先考虑。
      五、支持标准
      依据《广州名品世界巡展及广州名品全国行项目经费管理办法(试行)》对符合申报条件纳入支持对象的参展企业提供一定的财政资金支持。
备注:由于经费预算有限,不能保证所有报名企业均能纳入支持范围享受财政资金支持,具体支持额度和支持对象将由我会依据公平原则,结合相应项目的展位最终价格、企业报名数量、财政预算管理以及申请参展企业的综合情况进行选取或统筹安排,我会具有最终选定权和决策权。
      六、参展费用

      七、报名须知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2月24日,请各企业扫描下方二维码填报参展申请信息。

      八、联系方式
      广州市贸促会展览部 杨先生
      电话:020-37853189,传真:020-37853099,邮箱:yangqiang2020@gz.gov.cn。

信息来源:广州市贸促会网站